一株盆栽快死了,告诉它活下去的理由


 

Groot,Come!活下来,我相信你是一棵坚强的小树仔,对吗?虽然你现在看起来像一根干树枝。

 

Groot,灭霸的那个响指毁灭了宇宙一半的生物,但我相信你不是个普通的植物对吗?今天我看到队长又在拨弄那个破手机了,还老是看着我发呆,为什么老看着我发呆?

 

Groot,他们说我也算是复仇者的一员,复仇者,噫……我们银河护卫队听起来不是更帅气一点吗?我们更大,银河系都归我们,他们应该算我们的一员。

 

Groot,,那个破游戏我都打通关了,不能理解你居然为了那个玩意儿跟我们闹脾气,Teenager!顺便说一句,我发现了个更好玩的。

 

Groot,今天我给你浇了水,瓦坎达的小孩建议我施点肥料,我对着马桶看了半天还是没下得去手,太恶心了,我相信你是一个干净的小树仔,会靠大自然的灵气来使你发芽的对吗?

听说他们找来一个大帮手,这会是扭转战局的一个制胜点吗?

 

Groot,他们今天送了我个音响让我摆在你旁边,如果想跳舞的话,尽情跳吧,你最喜欢的《I WANT YOU BACK》,舞动吧,树男!

 

Groot!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们说找到了什么铁罐的消息,天啊,一个装着人的铁罐居然从宇宙的另一边回到了地球,他们甚至没掌握星际跳跃的技术!如果这都可以,那么你还没有化成灰,你还是根健康的小树枝呢!

 

Groot,我跟你说……OH!FXXK!没人能管管这只该死的噬元兽!他把Groot从花盆里刨出来了,哎哟我的树仔,堆上土,站回花盆里,你一定会没事的。这是春天,植物都应该发芽对吗?

 

Groot,听说有人曾在DCDWKA星看到了灭霸的踪迹,咱们正在集结姑娘小伙们,Thor会开启彩虹桥带着大家找到他的老巢,听别的家伙讲那个能操控时间宝石的长脸曾说他见过14000605个结局,有一个结局是我们取得了胜利,那就是还有希望不是吗?能有最好的消息,我们干吗不去期待HAPPY ENDING?

 

Groot,那个铁罐也回来了,奄奄一息,他们说都是他给自己家AI没起好名,叫什么星期五,结果自己居然真成了鲁宾逊,虽然不懂是什么梗,但是我相信你不会就这么离我而去的对吗?


Groot,我就要走了,有了惊奇队长和她家的疯猫,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丝胜算的对吗?毕竟她家的疯猫什么都吃,灭霸看起来像一块美味的紫薯是不是?但也说不定,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了,我是说你知道的,说不定打败灭霸后我看上了什么星,抢下他并住在那,你又一直是根小树枝,没有办法带你走,或许……或许有一天你就发芽了呢?


Groot,队长集结了,再见我的小树仔。

 

说完火箭打开了音响,那首《I WANT YOU BACK》又在屋子里响起来,他大步离去,边走便抹掉控制不住溢出的泪水,踏上了Thor创造的彩虹桥。这是一群失去至爱的人们在为这个宇宙做最后的斗争,惶恐又决绝。

 

“Now it’s much too late for me to take a second look,Oh,baby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阳光下,花盆里的树枝似乎动了动,冒出了嫩芽,又迅速长出了手脚、眼睛、嘴巴。


“I am Groot!”


仿佛在应和刚刚勇士们那句宣言:Avenger Assemble!

评论
热度(9)
© -倾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