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的小锤扩一波关注度
快救救孩子,他的玻璃杯连起来能铺一面墙!
杯子质量是很好了,英文印刷的很清晰,而且,低调奢华有内涵!
对于同好来说,一眼扫过去就能惺惺相惜,洽谈起来,说起EC的爱恨情仇。
对于三次元普通人来讲,身边人用这样一个杯子也不会心生反感,不花哨,不咋呼,家长老师同事都能很好的隐瞒过去。(乍一看就是杯子而已)
就像怀揣原石过市,你知他珍重,别人却看不到他的内里价值。
对于X-MAN想说的太多,谁不想真的到泽维尔学院念书呢?身怀异禀,良师引导,科技加成!
他是那么美好,以至于在衍生剧里看到破败的泽维尔大宅,在狼三看到那样老迈失去控制的查尔斯不敢相信,不忍相信,如果他不曾拥有那些美好,如果你不曾了解他的美好,那一切只是个人设情节,但是他有,我曾看他在世纪大宅里谈笑风生,与好友推心置腹,黑白对抗,曾应用有那样光明的未来和体面的结局,可是一切尘埃落定,连副像样的棺木都没有,两根树枝插成的墓碑似是对他的最后定论,always X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深闺梦里人。

南天门的璃兔子:

要不是该毕业了姐姐问我杯子卖完没,我差点遗忘了在楼顶储藏室里还有一整箱未拆封的随手杯。

因为太喜欢了,太想拥有X-Men的周边,可是怎么找都少之又少,怎么办,自己定做吧。

于是为了满足自己一个的欲望,定做了一百个。

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呢,翻到了16年6月21号记下的心情。随意写下,可跳过。

【第一次接触X-Men是在两年前,被姐姐拉着去看逆转未来。

那时我根本不了解这个故事的前因后果,甚至到最后Erik掀起体育场时我才一惊,卧槽,这货是反派啊。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对我来说无法带入感情的电影剧情,却仍带给了我很深的触动。

“人偶尔一次失足,迷失了方向,不等于会永远迷失下去。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有人搭把手。你害怕的不是别人的痛苦,而是你的痛苦。痛苦虽然可怕却能让你变得强大,如果你能让自己感受它,接受它,它将让你变得超乎想象地强大,能够坚强地承受他人的痛苦,是我们拥有的最美好的天赋。而这种天赋源自最具人性的力量。”

这些话单看来没什么力量,甚至还有些鸡汤。可是在前面我看过了Charles的痛苦,看过了他的挣扎,看过了他最后决定遵从内心的信仰,所以我能理解,我很能理解。

我现在仍记得,那天电影结束后,回家的路上,夕阳是温暖的橙黄色,在高大的行道树间时隐时现。电影的震撼仍余绕心间,我说,我想永远记得今天。

然而大概一年还是半年后,我再翻看到这句话时,竟一点也想不起我要记得什么了。

我忘了我说要永远记得的事情。

直到今年,又是初夏时节,6月4日,两年前并未做任何约定,却还是和姐姐在另一个城市一起看了天启。

这样的缘分让人珍惜,也是两年前怎么也想不到的。这多像他们啊,纠纠缠缠,一切都是定数。

这次我沉进去了,虽然还是不曾了解故事背景,可这个故事就是这样的魅力满满,像是越陈滋味越醇厚的普洱。

最开始电影结束时,我只觉得快银真帅,也依稀想起上次在逆转未来里似乎也是这般欢喜。

而后来,我完全臣服在Charles身下。是的,臣服,原谅我无法再用任何别的词语表达我的情感。这个人物的设定让他注定伟大,可是伟大背后,也把痛苦赤裸裸地撕开来,让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会真实存在的。

于是呢,入坑要做的事当然是补片了。

但我偏不,我把1、2、3和第一战还有忘的差不多的逆转未来都找来下载好,结果1只看了三分之二便看不下去了。

说不上什么看得下去看不下去,我只是没有一口气看完任何电影的习惯,对我就是那种连看片都要拖到死的人。

接着我做了件很作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事情——我去把b站上1000+的ec视频全部看完了。

这是一种什么体验呢,就像是在吃干饭前,我塞了很多零食。但其实来来去去镜头只是那几帧,那核心的剧情我已经看了不下500遍,除了手机里多了很多好听的bgm就只剩下麻木了。

可是我突然在一个视频里看到了Professor最后分离的一瞬。

不需有人来解释,我便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尽管我还有5部的故事没有去体验。

我突然好悲伤,我不知道自己去补这些东西的意义在哪里,“喜欢”是件多耗费精力的事情,可我这么用心去了解去感受体会喜怒共享哀乐的结局,就是这样的吗?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也是6月6日,不过是看过天启后的两天里,我便经历了似乎一生的跌宕起伏。当时我在备忘录里写下这些字:

结局早已经写好了,尘埃落定,可我们还是勇无畏地去经历路上的喜怒哀乐。故事还很长,你来听吧。

谁能抗拒那个世界的吸引呢?于是我只是停了一晚,又忍不住去窥探。

而不论还有没有以后,我也只能安慰自己,逆转未来后,未来便改变了。

不敢,我不敢去想什么未来悖论,不敢去想可能并没有影响到的已定结局。

我不相信命运,但也只是假装自己不相信。

可是细水长流还是要走下去。

我从Charles从Erik从他们所有人身上都收获了勇气,就算有天、真的有天爱不动了,X-Men带给我的,也不仅仅是感动和热燃。

以上,只是一个在最开始就注入了全部感情的新追随者,在可能因为没吃晚饭一直饿得睡不着的夜晚的,一些胡言乱语。】

其实我本不在乎能卖出去多少,为此开的淘宝店也因为不常照顾被关了。但该毕业了,我不得不正视这些杯子的去向,我想把它们带给和我一样爱着X-Men的天赋者们。

杯身上的学院logo,是我对比了很多电影画面和厂家定制效果,蠢笨的用word画出来的……杯子的定做成本不低,两大箱一百个玻璃杯我从一楼搬到六楼的经历也刻骨铭心,但真的拿到成品的欣喜,打散了所有的辛苦。图上拍照用的杯子是我的私用,用了一年半了字体一点都没掉,像新的一样。

又是夏天了,学院里该是郁郁葱葱吧。有人为失恋忧郁,有人为学分苦恼,有人假借学习接近查查被最近公派出去抢灭霸手套刚回来的老万识破。还有你和我,gifted youngsters,对每一个明天都充满期待。

评论
热度(45)
© -倾清- | Powered by LOFTER